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求救—大家都怎麼勸長輩小孩吃中藥呢?

巫媽一直有個迷思
「中藥吃好了怎麼能一直吃啊?」

我說
「媽,你如果吃個幾天咳喘好了停藥,很快又會發了,發了又吃藥?這不是沒完沒了嗎?」

「藥是整體體質的處理,如果不想三不五時喘不過氣或咳嗽,好好吃幾個月鞏固療效好嗎?」

「不信試試看吃幾個月後再停藥,就會發現沒有以前易發病了,到底想不想斷病根啦!」

「不行啊,這中藥那麼苦,每天喝心情不好啦,一天一包藥好嗎?」
(還給我討價還價💢)

「好好好,都不要喝,你不是說喝了怕冷冒汗、體力差跟睡眠都變好嗎?那就繼續睡不好吧,寒流來就冷吧,體力繼續差到每天躺就好,咳喘也不要吃藥啦,你找其他覺得厲害的醫師看吧,byebye!」

每次都說吃體質方什麼都變好
但就像個小孩一樣因為苦不要吃
跟巫媽每次都吵架收場好累😔

#大家都怎麼勸家人喝中藥啊?
#藥都煮好一包包_為什麼老人家就喜歡聽三姑六婆用偏方
#真的會氣到心力不足上衝頭暈耶💢

🔺十問定義→https://youtu.be/iIMu2Q4eeKY

俏女巫新書看這裡
購書連結→ http://t.cn/AiKIEUft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