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不生病的智慧

我:是不是有些同學的醫案可以寫一寫分享出來?助理:我看了一下,其實有點難寫。

我:為什麼?

助理:同學都一點大便不好就給藥,有的小孩晚上睡不穩給了就好,或是自己要亂吃前後都會吃體質方,大家都因此安然渡過。

我:如果真的學好古經方後要生病有點難,值得慶興的是,來學習後,一點症狀發生就服藥解決了,也代表同學都有真的懂我說什麼,學到古中醫的精髓!

助理:所以比起很多網路生重病進加護病房被西醫救起來的新聞或醫案,古中醫很難那麼吸引目光,誰想看吃東西當天小腹瀉吃藥立即好的醫案啊。

我:只能說,能學到一個不生病的智慧,人生難得,但真的要智慧及緣份了。

*每天飲食作息無度而症狀出現視而不見的人何其多
*當你心悸胸悶時有想過心臟告訴你它沒力嗎
*如果來上線上課的同學還會病重那反而證明線上課沒學好了
*不過越後期的線上課確實整理得越好
*4月開放2019密集線上課報名有有緣的大家請把握機會報名了


*2019線上課4月初社團及line開放報名
*原同學介紹的優先其他依序先報先贏
*有興趣的人絕對要問參加過的同學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