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加入好友
三高真的要少油嗎?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最近在想,是不是可以來做香港煲湯,讓台灣地區可以喝到是養身煲湯。

每次助理大煲出很油的湯,我都會很開心,香港煲湯跟台灣比起來,香港家庭式煲湯都很油,但助理大卻說,台灣人不愛有油的湯?

我瞬間晴天霹靂,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怕膽固醇過高,或是怕心肌梗塞
(也就是怕血管裡因為有油脂而堵塞)

又是一個本末導致的錯誤觀念。

血管裡會有油脂堵塞,是因為心臟力量不足。

本身血就有微量的油質,幫助血的流速能順暢,但血要往下走需要心臟博動的力量,每次把氣血往下壓,只要心臟的力量足夠,壓力夠大,血的油質不會停滯。

反過來說,如果心的力量不足,氣血就容易停滯,停滯就容易堵塞;如果心臟的溫度不夠熱,油質就會凝結成固體,才容易會有血管堵塞,甚至演變成心肌梗塞的可能。

所以關鍵不是在於「油」的部分,如果根本問題不解決,只在意吸收多少油,沒有三高,心臟力量不足或是溫度不足,也會演變成別的疾病。

到最後不是都生病嗎?然後就會很多人問,為什麼我飲食習慣這麼好還是生病?

各位粉絲還是多觀察自己的十問,我們直播跟文章都教了各位很多的觀念,若發覺身體有異樣,或是心臟功能不好,還是盡快去找有能力的醫師處理吧!

身體健康的人,體質平和,就算多吃到油脂,身體也會把它出體外。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