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生活〕腳腫用腳貼片有效嗎?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上回提到美腿消腫的薏仁水、紅豆水,沒多久看到這篇新聞。
上回薏仁水、紅豆水傳送門→http://wp.me/p8mlgJ-YC
新聞連結→https://goo.gl/rCjVNZ
#美腿
#瘦身
#消水腫
(節錄)—
只見小表妹轉頭又拿出了「木酢貼片 」(編按:木酢貼片,也有人稱樹液貼布)。
這…不是網路買就有的東西嗎!
只見小表妹滔滔不絕的說:「哥,網路說這個睡覺前貼在腳底或關節部位,就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疲勞感、減肥排毒、吸體內濕氣、消水腫,還可以提升睡眠品質耶!我在日本就貼了,真的耶,早上起來,變成深色的,真的有排毒耶!」
下意識我真想直接和小表妹說:「這…假的!哎呀,我眼睛業障重啊。快去牆角念喔彌陀佛喔彌陀佛呀!」
到底「木酢貼片 」貼腳底還真的變色,是怎麼回事呢?
老實說,那變色反應~是「暫時的」,等你把它撕下丟掉後就沒有了。
那個不是「體內濕氣」,是你的「腳汗」啦!
真的不用貼腳上就會變色。不信?往那「木酢貼片 」上面滴水看看,直接就變深色,更簡單的,直接拆開放桌上,它也會因為空氣中的濕氣慢慢變色,那只是簡單的吸濕化學反應,連華視新聞都有播放過破解內容的東西呀!

其實女巫老師去日本,真的不知道買什麼,藥品根本用不到,外傷用中藥粉收傷口更快,什麼液態膠布、舒緩貼片通通沒用。(以前買了很多說很流行的液態膠布,放著沒用過有人要就拿去吧,我都要丟了)
其實不管是消腫貼片還舒緩貼片,我想都是種「療癒」大於「實效」性,各位不要覺得腿腫身腫是治不好,很多患者吃中藥後就變得不會水腫了,學生還說停了藥真的不會反彈。
當然,我覺得很輕微的症,可以不用看醫生,但花錢買貼片貼安心的話,我比較去日本買個好的吹風機還比較實在啊!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