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之前參加Q學校的戶外教學,遊覽車上看到小孩子吐滿地,答應大家要來教各位一些預防暈車的方法。
下面幾個上車(船)前就能先注意的部分,大家可以比較看看,一般我們會看到容易暈車的人,大小便都必須要注意,因為肚子脹所以吃多更脹會更暈、肚子脹也容易大便不佳,水道系統異常的,身體容易蓄水而有頭暈,如果上車前小便,喝水不要太多能減少蓄水,從而減低暈車的嚴重程度。

當然以下提供都是比較治標的預防方式,如果真的太困擾於暈車,還是要找醫師從體質根本,把水道系統跟少陽體質處理好,才能一勞永逸喔!
如果大家對原理有興趣,可以參考我們前面直播講到「心悸」、「貧血頭暈」的部分。(如果你是新粉一定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跟暈頭有關?看了就會懂了)
補充:有粉絲提到吃酸梅,忘記寫到圖文裡,的確因為「酸味」有收斂作用,對於「上逆想吐」這個症狀,可以起到降逆收斂的作用,噁心想吐的暈車感就能減輕嘍!
#本週圖文比較簡單如果喜歡請大力分享
#預防頭暈大人小孩適用

預防暈車小撇步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預防暈車小撇步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