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城市人症候群?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book/bookTopic.action?nid=45
這種看似神經失調,或是疲勞的有,真的是城市人通病。
上這線上課都知道,柴龍牡佔大宗,但如果體質偏表虛的,桂龍牡也有用到的機會。
差別在一個是少陽病為主體,一個是太陽病為主體。
但都有桂枝證,所以會出現文中的關節痛、身疼痛、頭痛,甚至文中涵提到的發熱怕冷、怕風汗出、手腳涼…
老實說用藥有效,但真的勸大家不要過度期待藥,因為問題根本在焦慮緊張過勞,不要想吃了藥就不會焦慮緊張過勞。
吃了藥會人比較能放鬆些,身體會告訴自己想睡想休息,症狀也會越來越好,但是常見一點事情又開始緊張焦慮過勞的人,很容易吃藥一段時間沒犯的症,又因為心裡小劇場讓症狀一再發生。
搞清楚根本問題最重要。
吃藥會好,但要配合有健康的心念,不要想太多。
最近有人跟我說一句話我很認同:「這世間的事,你不看它,就沒有了。」
各位別讓自己太緊繃吧!人生應該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啊!
#不然唸唸88佛
#學生診所有結緣品有興趣拿了要認真唸不可以亂丟佛經喔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