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水藥不方便?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很多人覺得水藥不方便,上班不能喝,但其實喝過水要的,不管學生還是病人,大多回不去吃科中的日子。
有效成分比科中高,療效較好,便利,且一天兩次即可。昨天跟前天吃麻辣+果汁*2大杯+壽司後,喉嚨立馬又咳又痛,喝兩包咳好了,痰都沒了,晚上又睡得很好,覺得很療癒~
(櫃台小姐自從到診所工作後,才喝水藥沒幾天,長年經痛都好了,昨天還很緊張的說:「這樣對嗎?都沒預警來月經耶。」,自己都不知道經前症才是不健康的表示,還抱怨都沒症狀不知道什麼時候準備衛生綿,連原本經間期出血水藥一喝馬上停,又是個回不去科中的孩子啊)
分享一下我喝水藥的方式,其實只要家裡準備溫奶器就好。
1. 溫奶器設到你要的溫度,插電
2. 水藥包放進去
3. 5分鐘後拿起來
4. 像我一樣剪個斜斜的孔,直接喝就好嘍!
如果坐辦公室,下午那次的藥一樣這樣熱好,倒了保溫杯帶去上班,下午溫溫的喝完就好了。
學生都知道我沒耐性慢慢吃藥的,效果慢就是兩倍量(重症的會這麼做),所以我跟科中真的很無緣。
如果跟我一樣追求快速效果的,真的建議可以科中跟水藥做比較喔!(前提還是開對藥啊!)
#學生診所的藥真的濃到有點難入口
#好像家裡煮的水藥稀釋版喔
#出門邊走邊喝順便照一張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