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新年拜年文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新年快樂啊!終於年初一了!

大家都怎麼迎新年呢?

去年對我來說是人生中最煎熬的一年,發生了許多事把信念磨光,但也學會知足,對事情變得非常容易滿足,本來就每天一樣的平民三餐在用,現在連看電影或旅行那種小事都不敢抱有慾望,只希望每天出門平安回家,能回家看到兩個孩子加大師,父母健在平安,我願意為這種看似理所當然的生活小事付出任何代價。

所以,與其說經歷挫折的代價很高,不如說學習了很多事情。

我,從來都是越挫越勇的人,今年決定重新振作不屈服。

一樣的信念,希望今年我能幫助更多弱勢族群。

計劃上半年教課、協助學生診所成立,下半年希望把經方觀念推廣到兒童去,還想義診,或是找學生一起去關懷台灣偏遠地區的團體。

希望新一年繼續有粉絲的陪伴與支持,除了能幫助到各位外,也希望大家能一起修行,多做公益喔!

正能量散播,有益健康XD

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家庭平安健康,一團和氣,萬事如意!

#難得初一但我還是要工作
#台灣初一都在做什麼呢?
#香港粉絲留在家嗎?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2 thoughts on “新年拜年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