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我又來偷po大師秘密社團的文,他真的是我人生修行的好老師,每當我動了不好的念,都會把我拉回來,感謝大師的出現,也隨喜分享。
——————————————————
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平安喜樂。
順帶說說農曆七月,大家都知道是陰界眾生到陽間的一個月份,所謂禁忌,討論的文章很多,在此想和大家分享個淺見。
陰界眾生也是眾生,只是存在的形式和人不同。鬼相可怕,是故人怕鬼,若人心險惡,鬼怕不怕人?
怕來怕去,根在著了相,脫去外相,都是靈,靈的本源都是清淨,今日身相皆是過去累積的業報而已。
是故見美人,心不動搖,見惡鬼,不生懼怕,見畜生,沒有厭惡。若能時常提醒自己做如是觀,便能漸增正見清淨。
法界眾生來,正是我們大興慈悲的最佳時刻。除了普渡,更積極的作為是廣作福德,無差別迴向,普令眾生解脫諸苦,遠離惡趣,早生善處。
倘若還做不到普及一切的慈悲,先迴向給自己親人和冤親債主。只照顧自己算不算自私?不也,因為自己也是眾生。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