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醫生都說不能吃生,冷,水果,blablabla…但我必須承認其實通常醫生自己都忌不了口。趁著這裡沒什麼我大陸的患者來自首一下。
從上週起我幾乎每天都吃到點水果(我有盡量節制了@@),然後前天因為看了一整天診想吃生魚片療癒一下肚子,結果我肚子脹痛起來,加上我好幾天都熬夜沒睡飽,昨天吃藥後脹痛好了,又換成帶小孩出遠門(為了她要摸兔子的需求,我搭車換車共2小時的路程),到了我開始不舒服了,頭痛全身無力沒胃口樣樣來……
昨天吃藥後今天似乎好多沒頭痛了,但人還是沒休息夠好倦,現在小孩睡了還是要把握時間寫醫案><。
真心覺得兼顧工作及小孩是非人道的事情,加上肚子又來一個,再怎麼乾嘔只能吞回去撐下去,唉。
上例真心告誡各位,還是戒掉生冷水果吧!嗚嗚~
(水果可以吃,但請蒸煮熟後再吃)
忌口, 少吃水果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讀者迴響:
俏女巫的草藥秘方 只有”實熱”體質的人適合生吃水果喔
呂姿瑤 現今有「實熱」體質的人太少了。
俏女巫的草藥秘方 洋人這種體質比較多,我們華人真的很少
張韜仁 請問常見的哪些是生冷水果呢
俏女巫的草藥秘方 呃,我是指,生的,冷的,還有水果不吃
Catherine Lin 我真的好少吃水果了現在,一週吃不到一次,通常都不是我自己買的,是買給小孩吃;長輩都很愛餵水果(尤其香蕉!說很寒都不聽還給一根!)平常就算了,最近兔寶感冒咳嗽,一律拒絕
Yu-Wen Lu 如果體質比較燥熱者是否無妨?
王勝毅 究竟是躁熱?或是虛熱?
Wade Cho 那熱性的水果呢?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