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想懷孕?你準備好「好孕體質」了嗎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還沒懷孕之前,女巫的行程總是滿檔,想說等忙完後再來安排時間受孕。
朋友認為女巫太天真,直說道:「你傻瓜啊?你以為懷孕這麼容易?先開始準備別拖了!等你有了寶寶後再來調整行程,不然你永遠有事、永遠都在忙!根本沒時間懷孕的!」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呀!於是女巫下定決心,開始認真吃中藥調理身體,雖然工作滿檔但也開始調整生活作息,一定在11點前入睡
也剛好在兩個月後,有段空檔能休息,女巫評估了當下的身體狀況後,覺得應該可以來試試了。
沒想到,一次就中獎了!XD
結果還真如朋友所言,不管懷或不懷,接下來女巫面對的依然是滿檔的行程……
為了肚子裡的寶寶,女巫重新安排了工作。但懷孕最不穩定的三個月,女巫仍然奔波於各地,看著滿滿的行事曆,實在很累很痛苦,過著一直搭飛機的日子,讓女巫累得淚流滿面啊……Q_Q
不過還好,女巫靠著中醫知識,細心照料肚子裡的寶寶,即便飛了很多趟,懷孕依然零不適、安然地渡過前三個月的不穩定期,真是感謝老天啊!
其實只要作好準備,把身體調整成好孕體質,懷孕真的沒大家想像中那麼難!女巫就是透過中藥,調整作息與飲食,並保持著愉快的好心情,好孕自然跟著來,也開始接下來好孕連連的日子嘍。J
女巫貼心提醒:孕前三月是不適宜出國或過於勞動工作喔!若真要準備懷孕,建議您要先評估工作是否能懷孕後彈性配合,若真像女巫這樣沒辦法硬著頭皮衝,要是影響到寶寶健康,那就得不償失了。
延伸閱讀:
【孕前調理】生活作息篇 https://goo.gl/GUgMJ5
【孕前調理】飲食與中藥調理篇 https://goo.gl/JXqcTz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2 thoughts on “想懷孕?你準備好「好孕體質」了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