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泡個熱水澡好助眠?這些人泡完精神卻更好更難入睡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我曾經就是聽大師說,睡前泡個熱水澡,可以一覺好眠的人,最後泡完他是睡死了,我整個精神大好在看書🤣

其實泡熱水澡助眠這事,真的看體質呢,這一澡泡下去,不是大好,就是大壞(嗚~)

主要是因為睡眠障礙的體質,問題大致可以分成兩種:

1️⃣腦袋亢奮睡不好

2️⃣體內裡熱睡不好

如果是大師那種,體內裡熱型的,泡個澡或出個汗,體內的汗就能從汗散熱出去,體內熱減少,自然睡得好

如果是我這種腦袋亢奮型的,泡完澡腦袋會更精神,更亢奮,當然睡得更不好啊!

但有一種人比較不幸,就是體內有熱又亢奮(一般沒用體質方調過體質,這種體質偏異比較嚴重就容易表現出兩種問題都有)

如果是這種體質問題比較大的睡眠障礙,一般泡澡或出汗的方式,幫助通常就很有限,建議還是找醫師學生從體質處理好,直接睡到天亮比較實在啊!

#真是處處都需要辨別體質啊_所以線上基礎課能不教這個嗎?

#你們是亢奮還是體熱體質呢?

————————————

🔺古中醫線上課報名(4/24面授課)

→請私訊粉專 https://reurl.cc/dVn9o8

🔺俏女巫新書看這裡

購書連結→ http://t.cn/AiKIEUft

🔺爬文搜尋→www.iwitchbaby.com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