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點我找女巫

 

古中醫,關於推薦醫師一事!福利在底部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古中醫,關於推薦醫師一事!福利在底部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我很喜歡教醫師,因為每一班的面授課上完,一定會有醫師學生下課後來找我,稱讚我們的課整理很邏輯,讓醫師思路豁然開朗
相反的,常常在粉專遇上有人詢問課程後,嫌太貴,還有道德勒索說「推廣古中醫為什麼要收那麼貴?」
我能理解,非醫師的民眾大多不了解「醫師進修課」的價位,如果跟養生課相比,我們課真的在 #教臨床辨證用藥,而且 #扎扎實實的提升臨床療效,那絕對不是養生課或google學到的
(其實如果只想學養生小法,看文就好了,養生課也可以不用花錢)
相反的,醫師上過美金計價的,也上過各大名門派別的課,到底我教得如何,不用我多說,真的回去好好運用看看,回饋好評我都多到懶得發
 
所以我很喜歡教醫師,懂學,也會認真學(不過也稱讚一下,很多非醫師學生學超好,全家受惠),即便是3天的密集課,看到各國的醫師認真使用密集班教的辨證,有種終於要開支散葉的感覺
但,這真的只是開始,其實粉絲來問各國推薦醫師,我都不敢推薦
因為他們只跟我學3天而已!你們知道一個能力好的醫師要磨多久嗎?
(好啦,我是個很注重自己口碑的人)
就算我自己,以專看奇難雜症、重症來說,被難病迫得醫術提升可能是別人2-3倍快好了,那也要個好幾年啊!
如果我推薦一個上3天課的醫師給你們,你們敢去看診?
對我來說,沒有跟我2年以上又密切訓練的醫師,我是真的不敢亂介紹
(每次我跟同學講到這,上過課的非醫師學生都會說,自學3天的密集課自己處理還比較實在)
所以不要再說我不推薦,我教學跟臨床都很重口碑,也不想拿巫絲給3天的同學犧牲!
為了培訓更多各國的古中醫醫師學生,我們助理大趕了一年的功,終於把古中醫完整學習原文處方的長期課,做成線上課了!
(近72小時才能學完~~很長吧,而且我講義都幫大家把原文的陰陽邏輯整理好了,還是要花時間學,不然你們以為真正的古中醫那麼好學喔)
所以國外的巫粉們請給我點時間,再個2-3年,希望各國都有跟我一樣注著療效又能治本的古中醫師,開枝散葉下去
 
 
————————————

🔺古中醫體質自療師認證班線上課👉 詳情請點我

🔺上完就能吃對東西的食療課👉 詳情請點我

🔺俏女巫新書看這裡👉 購書連結

🔺爬文搜尋

❤️食療x養生line社群👉🏻https://bit.ly/3G4eFpC

❤️客製化個人養生諮詢👉🏻https://bit.ly/3MBjisV

//

本粉專以古中醫教學為主

專業的古方運用在課程中會詳細教學若有相關需求,請報名課程學習專業處方切勿自行投藥,以免加重病情的複雜度喔!
 
中醫、臨床、傷寒、金匱、經方、俏女巫、古中醫、中醫健康、評論、處方、治療、療效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