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常吃牛肉易口乾頭脹暈?原來解藥是這個!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欸,我發現最近 #牛肉吃比較多,排便變差,而且容易口乾欸」

「是啊, #豬雞牛 來比,牛肉是最容易產生 #陽明熱,陽明熱是人體內最熱的熱症,所以吃牛後就容易氣血上衝,有些人就會 #亢奮 #睡不好 #臉烘熱感 #易熱易汗 #排便不淨 #頭脹 #頭暈⋯或是 #頭痛」

「真的欸,我最近頭也脹脹的,那可以吃什麼緩解嗎?」

「你沒發現我吃完牛肉的下一餐,通常都只吃白飯嗎?因為白飯好消化,可減少陽明熱產生啊,這樣牛肉造成的熱就會減輕點,我就沒有你那些吃牛的症狀啦」

「吼,難怪你晚餐都剩一堆菜啦,阿公阿嫲煮那麼多菜,我還是要吃完啊,我怎麼可能只吃白飯」

「所以你沒發現我都默默吃,沒有叫你多吃白飯嗎?」

這時Q姊剛好在,我立馬身教跟她說
「跟你說,以後結婚要嫁像拔鼻這種,願意吃光剩菜剩飯的,才是真正愛你又顧家的好男人喔!」

作為一個身教重於言教的爸爸,這一刻的大師,再多的剩菜都得吞了🤣

到底娶到中醫妻是苦是樂?
問世間情為何物啊!🤣🤣🤣

#巫家日常 #牛肉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2 thoughts on “常吃牛肉易口乾頭脹暈?原來解藥是這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