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鹽巴到底吃多少最好? 依大小便去調整用量最好

鹽吃太多,又說傷腎易糖尿病;鹽吃太少,容易大便不暢通,易造成心血管疾病,到底吃多少量最好?
其實 #依大小便去調整用量最好!

人體有兩個大系統,一個是 #水道系統,一個是 #消化系統,它們如同天秤的兩端

鹽巴多吃,鹹味軟堅,有軟便通便作用,對消化系統加分,原因是 #鹽巴是把水道系統的水抽到消化系統去用,所以鹽巴多了,副作用就是小便少,小便就會變排出不暢,就又造成了尿不淨、尿少、頻尿,腳腫⋯等水道系統異常的表現,糖尿病(水道系統異常)的機率提高

相反的,鹽巴吃太少,小便多,變大便排不淨時,等同血的出口(腸道)堵塞,心胸或頭部的血下不到腹部,自然堵在上胸或頭腦,就增加了心血管疾病的機率(其實血在上部也可以易中風、乳房疾病,不只心血管)

所以鹽巴吃多少,每個人大小便狀況不同,體質不同,適合的量就不會一樣。

與其人云亦云,找不到個好方法,不如好好觀察自己大小便!
#排便差_加點鹽_小便差的_要少鹽

如果是大小便都排不好,那就是水道系統跟消化系統都有問題,這種不是飲食改變就會好,再去找上過線上課醫師學生處理吧。

#陰陽就是要平衡 #鹽 #女巫飲食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