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零基礎必學【密集古中醫課程】、【初階醫案討論會】開放報名囉!!!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零基礎必學【密集古中醫課程】、【初階醫案討論會】開放報名囉!!!

🔺(零基礎)密集古中醫課程

🔺課程介紹:
1. 擺脫原文的束縛,系統性整理八綱體質辨證。解說古方中「常用的25個處方」。尤其當代最多人誤解的地方,破解對處方用不好,症狀反覆的迷思。
2. 強調如何自行找到「完全符合整體」體質的處方,而不是一個症一個方,到最後一堆處方,一個好了又另一個問題出現,健康沒有真正整體地好轉。
3. 附贈面授四診分享一堂,把望聞問切學好學滿,尤其腹診是原文處方必用檢查手段,比脈診更易上手更具體(約十小時)。

🔺課程價值:
1. 邏輯性整理古文,並彙整多年教學下來數百位同學在學習上的困難,逐一打破讓你不再因古文難懂而學習卡關。
2. 為俏女巫know how與臨床、教學經驗的總結,是在google或其他醫書、醫家找不到的經驗分享。
3. 提供課後討論平台,不用擔心課程結束後找不到人討論的窘境,與學長姊共同討論成長,將學習持續下去。

🔺學習方式:
線上課由2天線上課及1天面授組成
面授以四診實用傳授為主
❗️ #面授於1/16(六)舉行❗️
(國外同學可報線上課)

🔺初階醫案討論會

➖適合➖
#僅限上過密集或長期線上課的同學

➖內容➖
針對體質方外,常用治標處方的運用
人參湯、當芍散、真武湯、膠艾湯、桂枝湯系列、常用茯苓類方劑的整理⋯
也會更新一些體質方用法
(老實說,只有3.5小時,內容太多,講不完請期待我快點考完試😅

➖學習方式➖
面授及線上均有
鼓勵大家盡量來參加面授
國外同學還是可以報線上課的
(只是面授能當場回答問題比較不用帶著疑問回家啦)

🔺報名方式:私訊俏女巫的草藥秘方粉絲頁索取報名資料。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