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點我找女巫

前陣子助理傳來一則新聞說,是7旬翁疑似天冷泡湯猝死。

撇除個人身體健康因素,身邊也不少朋友有意無意的念著,洗澡時的困擾,小至皮膚乾癢抓不停,大致擔心跟新聞說的那樣就猝死了?

剛好這幾天天氣也轉變滿冷的,今晚就來跟大家聊聊,冬季洗澡也是有學問,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

🔺古中醫體質自療師認證班線上課👉 詳情請點我

🔺上完就能吃對東西的食療課👉 詳情請點我

🔺俏女巫新書看這裡👉 購書連結

🔺爬文搜尋

❤️食療x養生line社群👉🏻https://bit.ly/3G4eFpC

❤️客製化個人養生諮詢👉🏻https://bit.ly/3MBjisV

//

本粉專以古中醫教學為主

專業的古方運用在課程中會詳細教學若有相關需求,請報名課程學習專業處方切勿自行投藥,以免加重病情的複雜度喔!

保養、 沖全身、 泡溫泉、 洗澡、 洗熱水、 浴室、 猝死、 直播、 蒸氣、 跌倒、 開門窗、 關門窗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