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加入好友
鬼月的溫馨提醒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今天我一早又被大師抓著唸了好久
(沒錯,他真的很會碎唸啊~偷翻白眼️)

原因是今天農曆七月一號
鬼門大開之日

大師對鬼月的溫馨提醒不能只有我看到
決定分享他秘密社團的好文

#先說好想加他命理社團請私訊

<探討>
鬼月的禁忌

去年鬼月前寫過一篇文章,https://reurl.cc/V9eVy,有興趣的團友不妨再瀏覽一次,今年來說說禁忌的部分。

1.心態要純正
鬼和我們一樣是眾生,只是存在的形式不同,所謂「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我們不喜歡的事情,不要施加給鬼,否則人會想報復,難道鬼不會嗎?

例如不要挑釁,大聲嚷嚷說我不信鬼、我不怕鬼、我討厭鬼,或者沒事想抓鬼/打鬼,顯然不是明智的舉動。

其他像是鄙視/揶揄/謾罵/恐嚇等等一律不宜。

害怕倒也不需要,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彼此尊重,互不干擾,縱然遇到也是井水不犯河水,相安無事。

2.入夜後少外出
人是陽,白天活動,鬼是陰,黑夜進出。晚上待在家、光亮處、人多熱鬧的地方,自然能降低暴露在鬼面前/附近的機會,以免擦槍走火被影響。

所謂影響,最可能發生的是被跟著不離開,或者自身陽氣下降。

3.人煙稀少處少光臨
山上、海邊、溪河井池旁,雜亂空地、荒廢的空屋,甚至墳墓區域,就算白天也盡量少去。

一年也就這29天,忍一忍應該不難吧?

尤其是小嬰兒,由於他們不會表達,要是被影響了也很難問出個所以然,吵鬧/生病更是令家長抓狂,是故更需要留意。

總之,一個人健康陽氣足,心態純正,避免做出侵犯到鬼的事情,必然能有效保護自己。

倘若心存慈悲,自度度人,神佛都眷顧你,所謂「正法所在,必有護法」,任誰都動不了一根寒毛。

#2019年的鬼月是8/1-8/29
#大師剛好要辦陽宅初階課程813報名
#陽宅可以學學房子內應注意的細節對自身財運健康有加分連我對命理無感的人都有點想去聽了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