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加入好友
經方,中醫,俏女巫,台北中醫,推薦,評價,

一位心胸痛的朋友
到醫師學生處治療後幾乎沒再痛了
最近約聚餐見面時

他:你要不要來新竹執業?

我:我執照不是台灣的啦,未來有計劃回去執業但不會在台灣

朋友:真可惜,我們新竹這邊找不到好醫師,真希望你們醫師學生可以到新竹來開業。

我:好啦,有空幫你問問,不過真的要看緣分。

朋友:這個很有感,以前看了很多年健保中醫,都很感概,還好你介紹。覺得緣份真的很重要。

我:有緣要把握緣份,同個醫師也不會每個人都治得好,多看幾個醫師多比較吧!

朋友:是啊,覺得也跟心態有關。年輕時看醫生便宜離家近就好,現在越來越有看病經驗,才慢慢體悟到距離遠一點貴一點沒有關係,治得好又能溝通最重要,不然再便宜,看了好幾年沒好也是浪費錢。

我:我覺得跟找工作一樣耶,以前覺得薪水高離家近比較重要,出社會久了,遇過很多慣老闆,就會發現薪水不重要,距離不重要,做什麼也不重要,最重要是跟到好老闆啊。

*其實距離跟錢真的沒有比找到好醫師跟好老闆重要啊
*找到老闆也要珍惜呀
*各位找到好醫師要珍惜不要嫌遠啦

*最近落羽松紅了好美啊❤️
*宜蘭有很大的落羽松下次拍給大家看~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