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俏女巫,中醫,經方,台北中醫,推薦,評價,傷寒論,金匱,養生,吃飯,白飯 俏女巫,中醫,經方,台北中醫,推薦,評價,傷寒論,金匱,養生,吃飯,白飯

  1. 真正懂養生的,確實要飯多吃,如此脾胃消耗的氣血比較少,就能留給身體其他地方所需,最常見是免疫力的提升,需要氣血有餘。
  2. 澱粉吃多會胖?澱粉確實比較容易胖,但你會發現體質瘦的人,也胖不到哪,體質胖的人,少吃澱粉也瘦不了多少。重點還是體質的部分啊。
  3. 需要的營養是一回事,能不能吸收是一回事。高纖維也會造成腸胃的負擔,到最後也沒真的健康。
  4. 中醫講的是中庸,凡事不要過於不及,吃東西其實最重要還是要先了解自己的體質,體質偏虛的人,要想辦法讓身體的氣血,多留守於體內,不要消耗太多。

 
很多問題都老生常談
養生不是一定吃什麼不吃什麼?
習慣比吃什麼重要
體質的了解又比習慣重要
 
辨別體質一直是古經方的核心,這部分實在要教很久,我們線上課再說明喔!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