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畢業學生的感謝文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畢業學生的感謝文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最近第一屆長期班的學生畢業了。回想起這一年,真的風風雨雨。
除了中間有幾位無緣的學生外,真的很感謝一直耐心每星期來上線上課,也上滿三年的學生,每星期上課真的不容易,更多是西部東部遠道而來的。
長期線上課其實是設計以醫師進修為主,但非醫師其實有心學習,我可以用白話的方式,讓大家淺而易懂的漸入佳境,畢竟非醫師不像醫師有很多臨床應用的機會,體悟上無法像醫師學習來得快,但,非醫師學生們還是很用心的學習,也把握家人或身邊親朋好友的機會盡量應用,一年的課後,也看到大家有很大的進步了。
常聽非醫師的學生說,現在小孩都很少發燒生病,不然就是燒了自己給藥一天就好,家人濕疹中西醫都看了,怎麼勸都沒用,學生開藥全好…這種故事很多,看著學生的進步,內心很感動。
醫師學生更不用說,我相信你們回頭看一年前的自己就更有感了,尤其有不斷用我教的方式臨床應用的,常聽到你們的療效,不止感動,也很謝謝你們效果好,把我招牌扛穩了XD
其實長期班內容很多,尤其醫師,能感覺到大家還很想上複習課,不過臨床醫師來說,理論真的是其次,運用最重要,希望大家多花時間專注在經方應用上,不斷的精進自己,造福更多民眾,把經方的療效讓更多有緣民眾感受到,這也是我對學生們的期許。
明年線上課會繼續開辦,醫師的基礎訓練外,舊生的能力提升上,如果我們有合適的課程,會再通知大家。
辛苦了這一年的學習,感恩緣份讓我們一同進步了,未來期望更多精進的可能!
#長期線上課#醫師經方訓練班
#海外的醫師我們明年會有初中高階完整學習傷寒金匱的密集班喔
#上完三學期的學生真的很優秀
#今天有學生問有沒有家人洗腦講座我們會想想
#但明年一樣會有適合媽媽或非醫師的密集線上課教育經方處方的運用嘍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