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貧血頭暈是營養不良?
上回貧血頭暈的直播中,講了原理,現在明白了,其實為什麼製藥大廠找一埋營養師跟醫師說營養不良,叫你補充營養品後,好了一些,但停了又沒用?
不能說營養補給完全沒用,中藥在用當歸也會有些效,但就是「控制」,無根「根治」(控制與治療不同,請爬文)。
因為這跟水飲有關,血中的水太多,血中水的比例高,血中營養的比例就低,造成西醫說的貧血。
知道原理後,大家覺得補營養有用嗎?如果正常血中的水佔75%,現在佔了85%,那營養的部分就從正常的25%減少到15%,你增加血回到25%,總血量會變成110%(非100也就是不正常),這時覺得不貧血了,但血太多,即便是水太多,也會有水太多的問題(常見是會水多需氣化成氣,人體會過熱也會有別的病,這要上過線上課比較好懂就不多解釋了),可能會造成身腫、汗多、怕熱發熱等(就是營養太過)。
常跟學生說,我們用藥也好,解決問題也好,一定要盡量找根本,雖然我知道今天你用錯用補藥,當歸也好,營養品也罷,大家看到好像「某個」貧血指數好了,然後其他十問變加重卻沒發現,甚至不知道是這些問題造成,繼續就用下去。
其實有更好更核心的處理方法,把多的水去了,頭暈也好,也不會有副作用。補營養品的,副作用外,一停又開始貧血暈了(因為水還是85擠壓到營養的比例,營養不補又變15了)。
勸大家真心想身體健康,多點反思,多點對自己身體的觀察。不要只觀察單一症狀,要觀察十問,自己的整理,對身體要培養敏銳度,才不至於身體很不舒服的時候直接生病,因為所有的病,在前期一定會有10問的異常。
早期觀察出來,早期治療,才是最好的防範醫學啊!
#應該很多粉絲有去找學生調理過
#學生也發現水飲問題好了暈也好很多
#其實很多東西不是難治是觀念不對而已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