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哪些小孩體質最容易感染病毒?最近腸病毒跟伊科病毒又來了,父母們都開始擔心(不過我的媽媽學生就不太擔心,有學經方真的差很多)。
記得我們有寫過一篇文,關於「經方為何不講病毒」,大家去爬文應該明白我想說的是什麼。
我知道對不懂經方用藥的媽媽來說,其實是蠻難處理的,在過裡也勸導各位,不要勉強自己處理,自己處理不好而就醫的患者我看不少,那個小孩在我面前出現一樣發燒意識懶倦的很多,但有一些事可以注意,就是十問的狀況。
所有病在發病前都有前兆,注意以下幾點,如果有這些症狀,算是容易感染高危群了:
1. 小孩玩太累沒睡午覺或休息太少
2. 大便會黏屁屁(一天多次或幾天一次更要注意)
3. 會夜尿或尿急不能忍
4. 睡時翻來覆去多且入睡困難
5. 容易肚子脹,或是喊肚子痛
6. 夜尿或尿急時不太能忍
以上幾點,如果出現的越多,代表體質偏異越嚴重,感染病毒的機率就會高。反過來說,如果上面問題都沒有,小孩偏健康,其實就很難被傳染了。
再次強調,不是說勤洗手沒用,也不是說少到人多的地方沒效,但事實是也很多勤洗手的小朋友還是被傳染了,所以我們希望看到病毒時,不是一昧不去思考的盲目解決(像洗手也是你以為你在解決問題但事實卻避不了幾次),我們對小孩,對自己的身體,應該要更多的觀察,更多的反思。
隨時把小孩的身體維持在最好的狀態,小孩也可以百毒不侵,當媽媽就很能安心,帶小孩會輕鬆很多。
#看到小孩不斷要洗手也會讓我覺得我那麼懶惰很不偉大
#不過不止我很多媽媽學生帶小孩真的沒在怕因為注意有症狀就會給藥所以小孩都蠻平順的
#如果媽媽有興趣自學也是很歡迎參加明年的線上課
#也是很希望能多點會用經方的媽媽不然帶小孩看大家勤奮地消毒桌子每餐洗手刷牙好累
#帶小孩把體質顧好不用做這些孩子一樣不生病啊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