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緊急中暑應變之法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前文有提到中暑的問題,其實就是正氣與血居於上下不來,在調整中暑或熱衰竭的體質中,必須依體質把上逆的問題降回來。
如果今天還沒找醫師調理好體質就剛好中暑,應急能用哪些方法?以下教你應急治標法。
首先,因應上部過於充血的問題,最好是放血,因為點刺出血可以讓太充盛的血有出路,就不會全堵在頭部,頭部壓力小,頭脹頭暈自然能減輕。
(沒辦法放血用按摩,但因為血還是不會有出路,所以效果時好時壞,按摩只能把壓力大的地方舒緩,不按的話症狀很快回來)
穴道的話,一個太陽膀胱經的風池(你會發現易中暑或熱衰竭的人這兩穴道很容易痛,甚至一碰就痛),另一個是攢竹。
攢竹是太陽經比較末端的地方,充盛的問題在末端放血就有出路,可使得經絡血行順暢不易堵塞,自己不容易頭脹頭痛了。
#頭脹頭痛是因爲血管內血很多造成壓力
#以上治標法治本要找醫師調理
#老實說說易中暑體質要調到不易中暑還真要吃好久藥啊
#其實重症吃藥效果都比較快亞健康問題都會比較慢是正常的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