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健檢及量體溫的意義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其實我常不懂,為什麼大家喜歡健檢,喜歡量體溫、測血壓血糖。
「及早發現,及早治療」是很好,可是你確定你的醫生真的在治療嗎?如果跟你說吃一輩子的藥也願意?
回到發燒這事,現在有種藍芽溫度計,貼在身上可以每4秒量一次體溫,跑數據報表出來給爸媽看,但你真的有辦法讓小孩退燒不再燒,且胃口體力恢復嗎?
問題真的不在「及早發現」,問題在「能不能處理好」,4秒量一次,跑完報表,發燒的還是燒,退燒藥吃了又燒回來,所以4秒量一次的報表有什麼幫助?(你不量也一樣會燒還是燒啊)
當媽媽都經歷過小孩發燒,不要說4秒,半夜爬起來摸摸孩子抱抱他,還要量個體溫才安心,這樣一個晚上每4秒來一次,媽媽真的會過勞死啊!
各位媽媽,腦袋真的要清醒,量體溫不會還燒也不會胃口體力恢復,把時間精力留在想想找哪個醫生,用什麼藥來解決,真的實在多了。
#這發明是要把媽媽迫到產後憂鬱嗎
#媽媽們請隨時保持理性
#平時多爬文先觀察小孩十問很重要
#多看中醫找出一位合的醫師在緊急時讓生病的小孩恢復比較重要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