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小孩的純真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今天小孩突然說:我不想長大,不想媽媽死掉。(最近只要講到每個人都會死,Q似乎無法接受)
我:我會死,拔拔會死,你也會死。但是死了以後會到一個很棒的地方,沒有痛苦,不用吃東西、洗澡、大小便…人最痛苦其實是為了滿足這個肉體。(不知道有沒有懂)
Q: 可是我死了以後到的地方看得到爸爸媽媽嗎?我不想沒有爸爸媽媽~(又要開始哭了)
我:當然會啊!因為爸爸媽媽很努力做好人,只要當好人,都可以到那裡,那裡很快樂,你現在還是小孩,長大你就會發現,做大人很多煩惱很辛苦,如果要到很棒的地方,沒有煩惱也不辛苦的地方,你也要努力做好人,做好人就是要多為別人想,不可以只想自己的,才會到那邊,這樣就會跟爸爸媽媽在一起了。
Q: 媽媽,我會為別人想喔,小朋友跌倒我會扶她問她還好嗎?我也會把我的餅乾分給小朋友吃,以後還要買大大的房子讓很多沒有爸爸媽媽的小朋友來我們家當我們弟弟妹妹。
我:好啊,我們一起努力!這樣就算死了我們都還會在一起喔!
看到小孩,真的覺得在這世界修最好是小孩,人們因為長大了,那個單純助人的心都變了,這世界如果由小孩做主,我想世界才會真和平啊!
#童言童語很可愛
#人生很長有天不推廣中醫就換去做公益了
#再老一點希望沒罣礙也能出家
#期望有天我也有能力渡眾生
#現在只能透過小小的粉專感染有緣人了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