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女巫發願碎念—改變世界好難啊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那天帶Z去拜拜,因為她驚狂好得差不多,拜拜祈求就沒提到她了。(大師別打我><)
前一天看了阿妹新歌《身後》的MV想起小燈泡,還有前陣子幾位年幼被虐殺或性侵的孩童,今天在廟裏看到註生娘娘,我誠心山的希望她能讓無法給孩子良好教育的人不要有寶寶,實在太不忍一直看到這些事發生!
因為自己從小在受虐家庭長大,因為沒得到父母的愛,小時候就是很反社會人格的人(就一直想殺了全世界的人,看到人就覺得他們值得去死),所以我很了解一個會虐童或是傷害孩子的人是什麼樣的想法,追根究柢就是不曾被愛,恨而想讓世界知道,我有能力做我想做的事(比如讓一個人死去)。
要去除反社會人格,就是要讓他們得到父母愛與肯定。可是父母大多會無法給孩子陪伴跟良好教育,大多因為自己也是這樣的童年長大,再來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家庭經濟困難。
像我爸總是為了我們家孩子愁錢,工作不順,掙錢困難,家庭的經濟壓力大,想舒壓就會找同類人賭博也好,喝酒也好,反正做自己爽就好。
所以一直覺得,要讓大家能修行禮佛,前題需要大家都豐衣足食、身體健康。
現在努力傳承,只能滿足到眾生健康這一塊,另一件需要改變的,也許是弱勢家庭的經濟問題。
這些都滿足了,才能有時間心力在孩子的陪伴跟教育上。
我的人生目標一直希望在這一世能改變世界,但改變世界,讓世界更正向真的是很難的事,想著想著,我想接下來需要的,就是同道中人一起發揚跟修行,落實這一切了。
(雖然困難,不過我天生就是越挫越勇的人,講難聽就是天生自大覺得沒什麼我做不了的事,所以一定要向前進!也希望粉絲能多關注社會,很多新聞很多人不忍心看,但再怎麼不忍都要點開看,因為我不希望讓自己以後這世界很美好,不想忽略世界上需要愛的每個角落。如果看到後會起側忍之心,請也跟我想想,我們能做些什麼?一起有我們能做的地方!套一句我常說的,哪怕是一個讓坐,都是散播愛的方式~)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