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之前有一位學生的病人,他很希望給我看診,因為台灣我絕對不看診的,就請他去學生處就診了。
因為他很希望我能跟學生討論他的部分,我們在線上課上就跟同學分析了學生病人的問題,如何整理症狀及四診做辨證(另篇討論好了),後來前幾天學生跟我說:
「上次那位C先生,他太太跟我診所很有淵源,之前太太一直叫他來我們診所看中醫他都不肯,不相信中醫,卻自己在網路上找上女巫老師。因為老師沒看診而找到我這來了,沒想到繞了一圈,還是來了。」
很多事真的強求不來。所以我一向認為,把自己做好就好。這也是修行人很重要的一點。
從生活中,隨時檢討自己起心動念跟行為。不管別人喜歡跟不喜歡,不因別人不喜歡而生氣或難過(只要檢討自己有沒有做得不好);也不因為別人喜歡而開心(因為你一樣只是做該做的事)。
當你很確定自己在幹嘛,你發出去的正向頻率高,自然同頻率的人會吸引而來。借此也為他們找個機會,看是否能幫助吸引來的有緣人也得益。
像這粉絲頁,我常覺得是個良好的三贏局面。
吸引來的學生,他們學習到,他們的病人也得治,我也受到很多的回饋,寫新的文又重新給有緣的人看,日復日的正向循環。
所以我很感念看文的朋友,也很謝謝學生們,我們製造了一個良性的平台,我只是愛寫文、也有能力教學的一個人而已,真正讓醫療能正向循環不斷,沒有你們每位讀者跟學生都無法做到。
未來希望繼續幫助有緣的各位!也感謝每位讀者的回饋,以後再麻煩各位多回饋了~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