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美國最新突破性研究”這幾個字,讓我看到他終於發現什麼後覺得有點想笑。
是的,他發現腸胃可能跟大腦疾病有關,也可能是導致各種大腦疾病的元兇。
容我說明一下巴金森不是其一,張仲景醫聖的”甘草瀉心湯”就是一個典型用藥於治療腸胃,但主病在治療腦神經疾病的處方,如果很久以前就看我粉絲頁應該會看過,我那位幻覺症患者就是靠這處方治癒,也不用再服任何西藥,幻覺也都快一年沒有了。
所以在幾千年歷史的中醫裡,也不是什麼突破性發現(哈),所以我也只是心裡響起一句話: 喔,西醫你終於知道了,恭喜你又進一步。
那麼回到巴金森氏,中醫的辨證很簡單,主症是肌肉僵硬,四肢顫抖,運動障礙…這都是在四肢上,中醫說,脾主四肢,脾主肌肉,所以只要有中醫基礎概念應該就知道從脾論治了,那是不是簡單多了?根本每個人都只要知道脾主什麼,就贏過這批最新突破性研究人員了。
所以推廣中醫還是很必要的,讓不是專業研究人員都知道哪出問題,從食療上就可以先補強,不用再吃西藥了。(反正西藥一直從腦治療,現在也推翻,證明治法是錯了,那麼這藥不就吃錯了?)

 
美國最新突破性研究:巴金森氏症的真正元凶不在腦部,而在你的腸胃!
2016/12/04   原文出處:   http://www.storm.mg/article/197477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