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雖說女巫針過很多病人,但卻真的是個很怕痛的人,所以針灸這事嗎?除了我恩師倪海廈老師針過外,沒有讓任何人針過了。
前幾天在上海時,就超級舒服的五星級床上移步到廁所時,抬頭看自己的第一眼真是嚇到了……我有法令紋耶!!!!
於是決定要鼓起勇氣,開始針上凍齡針在臉上。
這真是我人生一大進步啊!為了美什麼都能忍了。
一般凍齡整顏針一次施於臉部的針數視情況會在40-60針左右,我這是俗喇先針個10針試試(還用最短的半寸針,是有多怕痛啦!)
結果真的,一點都不痛!!!
決定2天一次,用針化替敷臉,希望50歲還是30歲的臉啦,耶~~~
 
讀者迴響:
許小惠 真的很凍齡,感覺好年輕的醫生
俏女巫的草藥秘方 我們醫館櫃檯好像都會跟病人用”年輕醫師”來形容我@@
陳小喬 我記的那個是很短的針,插下去沒啥感覺,除了看過我老師插鼻子,插得很深看起來很恐怖XD
Catherine Lin 我也想幫我幫我XD 我不怕
**凍齡針初體驗**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