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巫寶日記】「施工中」之名的誕生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眼看著很多新手媽媽們都會幫自己肚子裡的寶寶取小名,而且大多都取得非常可愛又討喜,女巫想想,好像也該幫寶寶好好地想一個耶。
由於女巫一直以來沒很愛小孩,甚至連兒科都不想看,總覺得他們依依呀呀說不清楚自己症狀,女巫頭就很大。加上黑貓老大和女巫一樣是愛狗之人,所以某天我們就想,如果懷的寶寶是雙胞胎,那一個叫「柴犬」一個叫「黃金」好了
【巫寶日記】「施工中」之名的誕生 俏女巫的古中藥秘方
最後不但沒有雙胞胎的命(嗚~),女巫還被很多朋友罵:「怎麼可以把自己小孩叫成狗名啊?」
只是小名嘛,女巫也只是開開玩笑,就別再唸我了啦!
最後為什麼叫「施工中」呢?
是因為某天我幽默的黑貓老爺跟我小姪女說:「你的玩具要留給施工中喔。」
我心裡一直疑惑:「施工中係瞎米?」這時候黑貓老大搶鏡地出場,指著我肚子,默默看我一眼後繼續惦惦吃飯。
哈哈,真是很有梗的暱稱啊!很多朋友聽到施工中後,一直笑覺得很好玩:DDD
Anyway,這小名是公公取的,黑貓老大也很愛,反正施工完畢就不能再用了。
就趁在肚子裡施工的這段時間,讓施工中在搞笑界闖出一番新天地吧!XD
(路人OS:這媽媽好奇怪喔……)

好喜歡這篇文章😊按下列按鈕分享給朋友

2 thoughts on “【巫寶日記】「施工中」之名的誕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